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北部濱海公路訓車,鼻頭角屎滾!!! 新發現92K周末食堂

經歷了下將近2周的雨天,這周末終於放晴!! 這麼好的天氣,怎麼不可以出去晃晃ㄋ!! 便約了兄弟,陪我去訓車,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北部濱海公路鼻頭角!

一路上陽光明媚,沒塞車,久違的陽光真是舒服,順著台5線,我們很快就到了北部濱海公路~
路上經過非常奇特的岩石風景-南雅奇石,這景點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!!




欣賞了美景,接著就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-鼻頭角燈塔出發!!


一路上也是順暢到不行,過了20分就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,鼻頭角燈塔!!

在上去鼻頭角燈塔之前,可以先到旁邊的鼻頭角漁港那邊景色非常漂亮也寬闊!!




但大叔這次行程,又是一個苦難的開始,把車停好後,就順著鼻頭國小旁邊的登山步道,往鼻頭角燈塔爬上去,但爬到雷達站的時候,我的肚子忽然開始出現了異動!!??

大叔我忽然腦袋想到剛到北海濱海公路石,我們有在小7休息了一下,簡單的吃了點熱狗大亨堡加冰拿鐵!!

這兩樣東西開始在我肚子激烈的跳起森巴舞,俗話說得好,"人有三急"!!
但大叔我不是三急!! 是非常急!! 勢如破竹般!!

告知朋友先繼續前去,我馬上轉身往半山腰的公廁走去,但真的舉步維艱,一路上我頭低,冒冷汗,咬著下唇,所有專注力都集中在括月肌!! 終於好不容易忍到了公廁,一進去就瞬間解放!!

但這時候,摸摸口袋,外套....衛生紙ㄋ? 我沒有衛生紙!!!!! 拿出手機.....沒訊號.....大叔我這時候不是三條線,是黑了!!
我該怎麼辦ㄋ? 所謂急中生智!! 天無絕人之路,大叔我只好脫下內褲....所以從下午4點開始,大叔我就在北海濱海公路,路途上腦袋想起了學友哥的,很想跟你去吹吹風....

經過了一番折騰,加上兄弟用一種無奈鄙視的眼神,大叔我決定去吃點好料,來撫平我的難過...用Google搜尋了附近看有什麼好吃的!!

這時候92周末食堂就出現了!! 評價也挺高的!而且離鼻頭角約8公里不遠,決定做為今天的Ending~

便騎上我的新駒彪虎前去,騎了約20分鐘後,終於到了今天兜風撫平我受傷心靈的新發現!!

但由於食堂在外面很容易錯過,門口感覺像是在製作神明石像,需要注意一下,放慢速度!


非常不起眼的食堂外觀~


老闆防止客人跑單的神犬,我叫他小黃,為什麼會這麼說ㄋ?

因為我吃完之後,到外面抽菸時,小黃直接擋住我去路...因為那時候我還沒買單...

當我們買完單之後,小黃就直接讓開路...你說這種狗去哪找!!





價位屬於中~但味道真的沒話說!!


老闆父親早期是做養殖九孔鮑外銷,老闆娘也有帶領我們到店後面的養殖場,在下煮之前,老闆還特地拿給我們看看新鮮的九孔鮑,新鮮活跳跳哦!!

等上菜時,店外觀光客模式~


初次來到,老闆娘推薦我們嘗試看看,沖繩海葡萄丼,味道跟日本沖繩嘗過的死鹹不一樣哦,老闆們有調整過適合台灣人的口味!! 有海味!!非常新鮮!!


飛魚卵玉子燒,好好吃~~~~~~超軟的!!

鹽烤九孔鮑,內臟也可以吃哦~帶一點苦味!

吃飽後,繼續觀光客模式...拍拍拍~很喜歡店外的設計,感覺冬天可以圍爐!!


美麗的甜點師傅老闆娘快手噴燈烤焦糖,但不可以照到臉,老公有交代!!

超好吃的甜點,為今天大叔受傷的心靈,撫平了所有難過....



老闆她們只有周末才有開哦,要前去之前最好打電話詢問,因為店面位子不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